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公安局开展校园法治教育讲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08:30
【字体:

为进一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有效提高在校学生的安全保护意识和法治意识,全力预防和遏制青少年违法犯罪,近日,广德市公安局法制大队、桃州派出所一行深入景贤中学开展法制教育讲座活动。

法治教育讲座上,桃州派出所副所长胡晓巍结合当前发生在身边的青少年违法犯罪和校园暴力安全事件,从青少年违法犯罪的表现特点、主要原因、预防和矫正等方面进行授课,教育青少年远离违法犯罪,并讲述了当遭受不法侵害时如何采取有效的方法自我保护等知识。

胡晓巍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给出了建议。是学生懂得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珍惜校园美好时光,远离罪恶,远离危害,做一名学法、懂法、守法的中学生。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