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之“法惠三农”检察送法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08:03
【字体:

针对农业、农村、农民,普及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法律知识,广德市人民检察院结合本院具体方案部署,积极认真组织筹备,制作宣传横幅一条、展板6张、民行检察和公益诉讼宣传折页200余份。1月9日上午,我院联合誓节森林派出所深入誓节镇誓节街道开展主题为“关爱民生 法惠三农”的检察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现场释法答疑等方式,围绕群众关心的“衣食住行”等内容,向现场的群众热心讲解民事、行政和公益诉讼检察职能以及我院办理的此类典型案例和取得的突出效果,宣传内容通俗易懂,群众参与兴致较高。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百余册,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会各界对检察机关提起民行检察、公益诉讼的了解,有利于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卫人民群众“蓝天白云”,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