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经信局:攻坚克难 坚定完成我市危化品企业搬迁改造任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5:50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7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专题会议,市经信局、市应急局、市生态环境分局及新杭镇政府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及有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我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的最新要求,并强调推进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要求,是适应我省城镇化快速发展、降低城镇人口密集区安全和环境风险的重要措施,这是一项刚性任务,没有退路。会议期间,企业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市直相关部门就企业提出的搬迁改造有关问题作了专业解答和指导,各部门也作了交流发言。此次会议效果明显,达成共识,为后期验收工作打下基础。

下一步,市经信局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联合有关部门督促企业加快完成危化品生产装置去功能化及剩余生产原料妥善处理等工作,并会同有关部门严格按照验收标准,组织对已完成危化品搬迁改造任务的企业进行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