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广德宏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入选2019年度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经信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14:43
【字体:

近日,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19年度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我市广德宏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层层筛选,成功入选2019年度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

企业公共服务机构是连接政府部门和企业的重要桥梁之一,是组织带动社会服务资源能力和开展公益性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承担政府部门委托任务、解决企业共性需求、畅通政企信息渠道、改善企业经营管理、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企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着支撑和示范带动作用。

开展安徽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评选工作,目的是鼓励各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机构“四送一服”等重大活动分发挥示范平台的作用,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能力,打造特色服务品牌,为中小企业提供“可找、可用、可靠、可信”的普惠服务,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软件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