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向家庭暴力说不!司法局、妇联、律协联合举办“送法进乡村”法治专题讲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8 07:57
【字体:

为了提高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全社会共同反对家庭暴力。2020年1月7日,广德市司法局联合市妇联、市律协在誓节镇举办“送法进乡村”法治专题讲座。

讲座中,“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全国先进个人”、广德市“七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毛凌霞律师应邀授课,毛凌霞律师围绕妇女权益保护,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原则和“亮点”制度进行讲解释义,并就“遭遇家暴如何求助”等实际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通过现场讲解和互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妇女的维权意识,坚决对家庭暴力说不,为打造和谐家庭,实现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