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开展送法进工地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6:08
【字体:

随着卢村乡集镇棚改安置小区建设,广安路改扩建等重点项目推进,卢村集镇建设热火朝天。农历新年将近,为切实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提高农民工群体法律意识,1月5日上午,卢村司法所工作人员来到卢村乡集镇安置小区、卢村锦怡名苑小区建设工地现场,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工作。

在工地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农民工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材料,讲解法律援助申请条件、申请程序、申请方式等知识,重点讲解了他们关心的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伤事故维权等法律知识,告知他们在自身权益遭受侵害时,如何第一时间收集保留证据材料,及时向相关部门维权举证。引导农民工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切实维护社会秩序和谐稳定。

通过宣传和现场咨询答疑,受到了施工单位和农民工的欢迎和好评。最后,工作人员叮嘱他们在即将同庆农历新年之际,在施工过程中,一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祝他们农历鼠年大吉大利。(董光文)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