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新杭司法所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0:00
【字体:

年终岁末是农民工最关心薪资问题的重要节点。为进一步提升农民工法治意识,引导农民工通过合法途径维护其合法权益,1月2日,新杭司法所组织基层法律工作者、“法沁行”法律服务志愿队在农民工生活密集区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杭司法所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对群众进行普法宣传教育,重点宣传法律援助、讨薪维权、工伤、社保等与农民工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并提供现场法律咨询,进一步引导农民工学法用法,提高法治意识。

本次活动接受咨询二十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近两百份,受到农民工一致好评。(新杭司法所  纪贺林)

(广德普法专栏投稿邮箱:sifaju@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