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陈红英、嵇文等市领导出席人大分团讨论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4 09:52
【字体:

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大代表分成六个代表团,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嵇文等市领导参加代表团讨论。

在各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亮点纷呈,部署新一年工作目标明确、措施有力,顺应时代要求,切合广德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报告。讨论中,代表们还就增强城市文化底蕴、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亲商安商氛围、发展高铁经济、土地复垦利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陈红英在参加第三、第六代表团讨论时,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一一答复。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发展成果来之不易。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顺势而为,在推进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再攀高峰。

嵇文参加第一和第二代表团的分团讨论。代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围绕乡村振兴、生态旅游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在认真聆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嵇文希望,代表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政府工作报告对明年工作的部署和安排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奉献到实现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绘就广德发展的美好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