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全体政协委员集中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李婷婷 马文静 信息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5
【字体:

        1月1日,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全体政协委员进行集中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两会期间有关纪律。市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李军、市政协副主席马群、阮景康、张家海、张华明、程庆出席会议。

        会上,省委党校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李芳副教授围绕“坚定制度自信、保持制度定力、推进制度执行”等方面,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内容作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既旁征博引、思想前瞻,又紧贴实际、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对委员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深对中央大政方针的理解把握,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会上,市委副书记李军宣读了两会会风会纪要求,为政协委员在两会期间规范履职提供行为规范和行动准则。

        在之后的党员委员会议上,周凤月要求,党员政协委员要带头讲政治,完成好会议任务,带头讲看齐,实现好组织意图,带头讲纪律,落实好会议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