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召开住户调查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 发布时间:2020-01-02 17:00
【字体: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广德市召开全市2019年度统计暨住户调查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上,广德队傅先斌队长总结2019年度广德市住户调查工作2019年住户调查工作在广德市住户调查员和辅助调查员的辛勤努力下,取得了长足进步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广德队2019年的统计调查工作。同时,为表扬先进、激励后进,充分调动基层调查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从事统计调查工作的责任感,经综合考核,决定授予孙仲潇等5位同志分别为广德市优秀和良好等次住户调查员、朱燕等10位同志分别为广德市优秀和良好等次辅助调查员称号。受表彰的同志表示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勤勉务实,争创先进,争取在2020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