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召开第四届换届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曹小陆 信息来源:经管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11:16
【字体:


12月31日,我市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在横山宾馆六楼会议室召开第四届换届大会,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负责人代表70余人参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启平出席会议。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监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人选。

陈党委从加强联合会自身建设,把握好联合会的发展方向;提高联合会的服务水平,发挥好联合会的功能作用向新一届联合会提出希望,要求抓住农民专业合作社质量提升整市推进机遇,推动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快速、健康发展,带领全体会员乃至全市农民共同增收致富,为广德市的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曹小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