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残联康复中心举办“辞旧迎新”亲子运动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残联 发布时间:2020-01-02 11:02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广德市残联康复中心举办了第一届“辞旧迎新”亲子运动会。90多名残疾儿童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开展了一场充满温情与欢乐的“竞赛活动”。

      亲子运动会分为四个小班共十二组游戏项目。比赛开始后,各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陪伴下,参加了“小脚踩大脚”、“两人三足”、“揪尾巴”、“坐轿子”、“彩虹伞”等多个活动。

      此次活动充分考虑到孩子们的兴趣爱好,项目设置丰富多彩,充满童趣,极大地激发了孩子和家长们参与热情。活动中,大家努力拼搏,力争上游,加油声、欢笑声、掌声交织在一起,使整个运动会场变成了欢乐海洋。活动既促进了残疾家庭良好的亲子关系,有利于引导家庭树立积极向上、乐观的生活态度,也营造了更加浓厚的关心关爱残障儿童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