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应急管理局荣获2019年安徽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先进单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应急局 发布时间:2020-01-02 10:18
【字体:

        近日,广德市应急管理局被评为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先进单位,受到安徽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彰。在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中,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精心策划,强化部署,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是加强宣传,注重成效。充分利用公共场所LED显示屏,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播放科普短视频、安全提示、公益广告,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活动开展以来累计发放生产宣传单、宣传册7000余份,张贴宣传横幅150余条,电子显示屏播放372条次。6月1日,安徽省新闻联播播出了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进社区的画面。

二是丰富活动形式。活动期间,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培训讲座、组织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答题、开展学习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先进经验、开展“安全生产月”暗查暗访等形式多样的活动,督促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积极开展演练。活动期间,全市广泛组织开展应急预案演练176场次,警示教育28场;积极组织举办中小学生安全教育征文、自救互救技能比赛等5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