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住建局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大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发布时间:2020-01-01 15:47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监督管理工作,保障元旦、春节期间全市建筑工地的质量安全,市住建局于2019年12月16日至12月31日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建筑施工安全质量大检查。


重点检查工程主体责任落实,施工现场实名制管理、三级安全教育和班前交底落实,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现场安全防护,建筑起重机械、深基坑、脚手架、高大支模等危险性较大分部分项工程方案编制、专家论证、按照方案实施等情况,对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监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做了检查,对施工用电、消防、临边安全防护、文明施工、扬尘控制和安全施工管控做了指导。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对照检查项目清单,对有关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下一步,市住建局将对照检查结果,对存在隐患的施工项目,责令立即整改;对隐患严重、问题突出和拒不整改的,一律责令停工整改,并依法从重处罚;对整改措施不落实、整改工作不到位、隐患不消除的,一律不得恢复施工,确保以优异的质量安全生产实绩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