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教体局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暨防火安全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7:16
【字体:

12月31日上午,广德市教体局组织召开全市学校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暨防火安全警示教育会议,各中小学校分管校(园)长及经办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全市第四季度安委(扩大)会议精神,并从校园安全工作认识必须到位、履职必须到位、防范必须到位三个方面,对当前和今后学校安全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对教体系统安全生产集中整治、2019年寒假前后的重点工作、2020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防火安全警示教育片。

本次会议对各中小学校安全管理人员提振精神,明确2020年学校安全工作目标,尽职履责,更好地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教体系统安全起了良好的开端。(马历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