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水利局全力备战2020年水利工程大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7
【字体:

市水利局全力备战2020年水利工程大建设

2019年,我市通过桐汭河综合治理工程及各水系连通等工程项目对我市河道进行了系统的梳理及整治,并对部分地区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及河长制要求,在保证行洪安全基础上沿河道两岸进行景观提升,做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并经受住了“6.21”大雨及“利奇马”台风的考验。

2020年,市水利局已上报重点项目续建工程6项,计划开工项目7项,储备项目6项,同时向上积极争取到了农村水系治理项目共计14个项目区,也将于2020年陆续开始建设。

项目实施后,将更好的打通广德市的水系,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同时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建设,将各项目区打造成“宜住、宜旅、宜业”的水美乡村。

(市水利局刘草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