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开展“名医工作室”评审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6:45
【字体:


1231日,广德市召开“名医工作室”领衔人遴选评审工作会议,组织专家对2020年全市医疗卫生系统推荐申报的“名医工作室”领衔人进行全面评审。

建设名医工作室,是市委、市政府推进人才兴市、人才强卫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培养卫生健康人才团队、提升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满足群众就医需求的一个重要平台。为确保卫生重点人才培养任务落到实处,本次评审工作坚持个人申请、单位评选推荐、市评审委员会评审推选程序,按照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从推荐的9名候选人中推选出6名广德市“名医工作室”领衔人人选。评审结果报经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且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正式列为广德市“名医工作室”领衔人。

通过开展评审活动,选拔培养一批有实力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以其为核心组成集教学、科研、培训等职能于一体的医师合作共同体,以保障全市群众健康为目标,以高层次人才为引领,以学科建设为纽带,积极开展医疗领域学科创新性研究,搭建促进中青年医师专业成长及名医自我提升的发展平台,打造一批有成就、有影响的高层次医师团队,进一步提升我市医疗卫生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