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2018年度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31 16:29
【字体:

2018年度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9年12月26日,广德市水利局、财政局联合对广德市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项目进行竣工验收工作。验收组首先查看了现场,在听取了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汇报及查阅了档案资料后进行认真讨论,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建设项目2018年度计划完成规划灌区面积7.9亩,其中专项实施面积5.2亩,统筹项目治理面积为2.7万亩。专项工程主要建筑物包括塘坝工程、堰坝工程、渠道工程、泵站工程、水闸工程、机耕桥涵工程和高效节水工程。本年度项目建设涉及广德9个乡镇,共整治塘坝86座、堰坝62座、整治渠道54.37km、整治泵站15座,新建水闸5座、整治机耕桥涵39座、新建高效节水灌溉面积655亩。

该项目实施后,有力地提高了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完善了灌区灌排设施网络,全面提高了广德农业综合生产能力,对促进灌区内的村庄改造、改善村容、村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水利局梁天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