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30 09:10
【字体:

12月27日上午,中共广德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在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红英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审议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收官“十三五”,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陈红英在报告中全面回顾了我市2019年工作。她指出,2019年是我市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接力传承、接续奋斗,“撤县设市”成功圆梦;这一年,我们高标定位、高歌向前,“全国百强”一举突破;这一年,我们创建为民、创城惠民,“文明新风”浸润人心。一年来,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旗,深入实施“1166”工作部署。聚焦工业首位,综合实力再上新台阶;聚焦一体发展,联动合作开创新局面;聚焦品质提升,城乡面貌展现新容颜;聚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开启新征程;聚焦民生改善,幸福指数攀升新高度;聚焦主责主业,党的建设取得新进展。

陈红英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越是攻坚时刻、关键时期,越需要我们进一步理清思路、把准方向。她强调,必须面向未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提升站位。必须不忘本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把准定位。必须继往开来,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争先进位。

就做好2020年工作,陈红英要求,要突出创新共建,坚持工业强市不动摇。努力打造“集群式”产业,晋级“国字号”园区,创优“高标准”服务。要突出协调共进,坚持乡村振兴不动摇。决战决胜文明创建,倾力打造品质城市,精心建设美丽镇村,高质培育现代农业。要突出绿色共保,坚持生态立市不动摇。全面筑牢生态防线,全域推动生态修复,全力发展生态经济。要突出开放共赢,坚持区域合作不动摇。提升区域联通率,提升合作产出率,提升项目落地率。要突出民生共享,坚持以人为本不动摇。坚持和完善民生保障制度,社会治理制度,行政管理制度,人民当家作主制度。

陈红英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要坚持以党的建设统揽全局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她要求,要把稳忠诚之舵,坚定信仰跟着干;要夯实执政之基,争当先锋向前干;要培育力量之源,拉升标杆带头干;要坚定担当之志,永葆情怀拼命干;要常怀廉政之心,把牢底线规矩干。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决战文明城、百强再进位,奋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县域排头兵,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宣城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陈红英就《中共广德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讨论稿)》起草情况作书面说明。会议还就《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

期间,陈红英主持召开市委全体会议。审议并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广德市委关于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讨论稿)》、《中共广德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此次全会。市纪委委员和不是上述委员的市四大班子领导成员,市人武部部长;各乡镇党委、人大、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政法委、统战部、党校、市经开区管委会、工商联、法院、检察院分管负责同志;市人大常委会、政协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协秘书长;部分市党代表、规模工业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