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7 08:19
【字体:

12月25日下午,市对县目标管理考核暨经济运行调度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邱铁军出席会议。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经开区管委会统计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1-11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全年经济运行工作建议。市考核办通报市对县考核进展情况。承担考核指标任务的市直牵头单位分别作了发言。

李军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汇报,并对我市考核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有关部门围绕考核任务做了大量工作,无论是指标表现、重点工作,还是群众满意度均取得了明显进步,为全年市对县考核的进位争先增强了底气、打牢了基础。围绕下一步考核工作,他强调,要找准差距、增强紧迫感,各承担考核任务的部门要抓好抓早,补齐短板。要紧盯目标,增强使命感。相关部门要自我加压,把准考核规则,争分夺秒抢抓进度。要强化措施,增强责任感,相关部门要统筹好,提高站位,顺利完成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