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苏浙皖三省五县(市)第47次血防联防大会在我市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融媒体中心 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26 10:20
【字体:

12月25日,苏浙皖三省宜兴、溧阳、郎溪、长兴、广德五县(市)血防联防工作第47次会议在我市召开。安徽省血防所副所长张世清、广德市委副书记李军、副市长陈兴松出席会议。各地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五县(市)血防联防单位按照“综合治理、科学防治、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方针,血吸虫病、寄生虫病、地方病防治工作成效显著,寄生虫病感染率呈下降趋势,疟疾、丝虫病、碘缺乏病防治监测工作得到巩固和发展,碘盐合格率和碘盐覆盖率处于较高水平,圆满完成了血防联防各项工作目标。会议要求,2020年,三省五县(市)要继续加强协作,强化措施,加强血防联防工作的组织领导及血防机构防控能力和专业队伍建设,共同推进血防联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