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市交投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国投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4 15:38
【字体:

12月23日,市交投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2020年度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卢贤德,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青松出席会议,市交投公司副总经理李天芳主持会议。会上,交投公司各部门及子公司负责人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听取发言后,董事长卢贤德、常务副总王青松对交投公司整体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交投公司今年实行转型改革,由平台公司转为实体化企业,面临严峻的市场考验,交投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遵纪守法守住底线;要努力提高专业技术水平,提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想方设法引进人才,为国投公司和交投公司2020年发展谋求更大的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