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考核“智慧化”办理“高效化”

阅读次数: 作者:杨琦 信息来源:广德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2-24 09:20
【字体:

为充分发挥政府服务热线平台功能,严格落实“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工作要求,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广德市数据资源管理局打造“智慧化”考核系统,进一步完善热线办理考核工作机制。

市数据资源局根据政府服务热线工作目标考核细则将考核系统建设为组织领导制度、承办电话接听、交办件处理情况、群众满意度、加分项等5个部分,要求热线承办单位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热线的办理,并努力做好转办、督办、回访等各个环节无缝衔接。同时,对接听到的突发、紧急热线,坚持特事特办原则,做到随接随派、及时跟进、一追到底。

考核系统的运用,大大提高了承办单位办理热线的效率,逾期工单不断减少,满意工单逐渐增多,大大推动了广德市的热线办理工作,今年以来,共接听热线8930件,其中现场直接办理4149件,转交相关单位办理4781件,按时办结率99.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