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水库工程管理处积极开展“夏汛冬防”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2019-12-23 08:46
【字体:

卢村水库工程管理处积极开展“夏汛冬防”


为做好下一年度防汛准备工作,卢村水库工程管理处在认真总结今年防汛工作的同时,组织开展“夏汛冬防”工作部署,为明年水库安全度汛奠定基础。

一是组织技术人员对大坝防汛设备及附属设施进行隐患排查。重点对溢洪道橡胶坝、测压管、泄洪闸门、备用电源等防汛重点部位和设施进行检查,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处理,确保设备正常运行。

大坝测压管检修

二是利用当前有利天气,认真做好水库溢洪道甘溪地下涵段河堤水毁修复工程建设,对水库溢洪道进口段进行清理维护,同时对水库左岸崩岸段进行应急加固处理,确保水库安全运行。

甘溪地下涵水毁修复

三是积极推进水库标准化管理,抓好管理机制长效化建设、深入开展工程管理维护市场化方式改革以及推进水库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等内容,最大化发挥水库的综合效益。(市水利局吕齐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