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召开外国人来华邀请核实单办理培训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外事办 信息来源:外事办 发布时间:2019-12-23 09:21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广德市外事办组织召开全市外国人来华邀请核实单办理培训会议。市外事办及2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会议邀请宣城市政府政务新媒体中心副主任赵华作专题业务培训。

会上,赵华主任从来华邀请情况说明、办理工作规程、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就当前邀请外国人来华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政策做了深入解读,详细列举申办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梳理了邀请核实单业务的申办流程。互动答疑环节中,参会企业踊跃提问,赵主任现场逐一详细解答,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益颇丰。

本次业务培训会议,规范了外国人来华邀请申请流程,提升了申报质量,进一步落实了来华邀请登记备案销签制度,为外向型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助推广德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