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农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农科所 发布时间:2019-12-20 16:32
【字体:


近日,广德市农科所支部组织党员到誓节O三航天基地,开展十二月份党员固定活动日。


在上世纪六十年代经济比较困难、没有现成技术可借鉴,以及生活条件十分匮乏的情况下,老一代航天人以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扎根山区不怕苦,呕心沥血搞科研。在这里见证了中国航天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史,更见证了航天人自力更生、实事求是、深山铸箭、荒野报国的奋斗史。


通过认真参观和细心聆听讲解,农科所科研人员被六O三航天精神所深深感染,他们纷纷表示要将航天精神运用到水稻科研育种工作上去,克服各种困难,继续发扬农科所科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水稻育种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方忠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