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法规及政策文件

关于同意开展新医疗服务项目定价申请的批复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3-07-12 15:20:36
【字体:

关于同意开展新医疗服务项目定价申请的批复

广德市中医院:

你院《关于开展新医疗服务项目定价的申请》收悉。

根据宣城市医疗保障局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宣城市公立医疗机构制定新增(新开展)医疗服务试行价格规范的通知》(宣医保秘〔2022〕9号)规定,经审核,你院申请授权的“富血小板血浆制备”新开展医疗服务项目符合规定要求,同意授权你们自主制定试行价格。

你院应严格参照执行《宣城市公立医疗机构制定新增(新开展)医疗服务试行价格规范》,加强内部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完善新开展医疗服务项目成本资料,在制定有关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时,应当参照《政府制定价格行为实施细则》的有关程序制定价格,并制定定价卷宗存档,实行“一价一卷宗”(包括制定价格的方案、制定价格的决定及相关印证材料),规范试行价格授权定价行为。制定的试行价格,包括相关成本测算、材料采购凭证、医疗器械注册证,以及省属或其他地市价格水平等情况,以正式文件报送市医保局、市卫健委后方可执行。市医保局将通过广德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公示你院新开展医疗服务项目和试行期。

你院申请的“富血小板血浆制备”新开展医疗服务项目授权自主制定试行价格试行期暂定为2023715日至2025714日。试行期满后,以上新开展新开展项目没有制定正式价格,试行价格顺延。期间,省属公立医疗机构相关试行价格有变动的或上级医保、卫健部门制定了正式价格,参照或从其规定执行。以上新开展项目试行价格不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你院制定的试行价格,应在医院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公示,接受患者和社会监督。

 附 :《广德市中医院新增医疗服务项目申请表》


 广德市医疗保障局               广德市卫生健康委



                             

2023710


附件:  广德市中医院新增医疗服务项目试行价格申请表

新编码

新增项目名称

项目内涵

除外内容

计价单位

计价说明

CANR1000

富血小板血浆制备

通过离心的方法从全血中提取出血小板浓缩物,用于修复急慢性组织损伤

富血小板血浆制备套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