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公告提示

高考期间,广德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09:07:23
【字体:

为了给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

考试和休息环境

广德交警将在高考期间

对以下路口、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

2023年6月7日至8日

每天7:20至11:30、13:20至17:00

管制措施:

(一)禁行管制路段严禁车辆通行。
(二)周边道路严禁车辆鸣笛。
管制范围:

考点1:广德中学
管制路段

1、广德中学路口、森林公园与太极大道路口、西外环路与G235路口。

2、6月8日14:30-15:30英语听力考试期间,木子山庄门前、北外环与合路路口有禁止鸣笛指示牌,请过往司机注意。


考点2:实验中学

管制路段

实验中学门前、桃州南路与光藻路路口、万桂山南路与光藻西路路口、桃州南路与凤井路口、高速环岛与光藻路路口、光藻路与双溪路路口、凤井路与双溪路路口。 

     以上管制路口、路段,蜀黍会放置禁止通行和禁止鸣笛的指示牌,请过往司机朋友们积极配合,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自觉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对您出行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