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公告提示

关于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延续的公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交运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11:42:31
【字体:

广德城乡公交有限公司向我中心申请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延续事宜,该公司向我中心提出审查意见,经局长办公会研究同意,现予以公示。

申请《城市公交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经营范围:(特许)城市公交客运延续经营;申请《城乡公交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编号:341822100001)经营范围:县内班车客运、四类客运班线,延续经营。以上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延续至2025年6月30日。

有异议者请以书面形式在5日内(2021年4月14日至2021年4月20向我中心反映,并署名及联系电话(单位反映请加盖公章),我中心为反映人保密。

联系地址:广德市桃州镇太极大道84号交通大厦广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邮编:242200,电话(传真):0563-6031227。

 

 

广德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

2020年4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