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办事服务 > 民生领域 > 常见问题

请问关于广德市应届高校毕业生档案接转、网上报到及党团关系转移需要如何办理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5:47
【字体:

一、档案接转情况如下:

1.升学的同学,档案寄到录取院校。

2.国企、银行、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等单位正式入职的同学档案寄到正式入职的单位。

3.未正式入职或工作单位暂时没有调档要求的,档案由学校直接寄回生源地。

生源地为广德的学生档案邮寄到:

单位名称: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地址:安徽省广德市桃州镇桃州路71号

联系电话:0563-6020275 、0563-6067276

联系部门:人才服务科     邮编:242200

二、高校毕业生网上报到

1、登陆广德市人民政府官网-便民服务-人事档案,确认档案已到广德再进行网上报到。

2.第二步:搜索“安徽公共招聘网”官网,进入“安徽省流动人员人事档案网上办事大厅”。

选择“到档确认申请/网上报道确认申请”。

再选择办理机构“宣城市广德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仔细阅读并按要求上传报到证、身份证照片提交报到申请,我们将在三个工作日内审核,审核结果会以短信方式通知您。    
3、注意事项:需用搜狗或火狐浏览器登录官网;蓝色报到证请自行妥善保管。
三、高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移
1、准备考研升学的高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可保留在原学校。
2、已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可转移至工作单位团组织(若工作单位未成立团组织则转移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团组织)。
3、暂时待业或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团组织关系可转移至居住地所在村或社区团组织。
四、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
1.准备考研升学的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可保留在原学校或转移至居住地所在村或社区保留半年。
2、已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可转移至工作单位党支部(若工作单位未成立党组织则转移至工作单位所在地的乡镇街道党支部)。
3、暂时待业或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党组织关系可转移至居住地所在村或社区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