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403-00066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送戏进万村 文化惠民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1 发布日期: 2024-03-11

送戏进万村 文化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4-03-11 09:12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2024310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了东亭社区,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演出还未开场,台下已经聚集了不少等待看戏的居民。随着一阵响亮的锣鼓声,黄梅戏《状元争母》《寻儿记》两首精彩剧目轮番上演。

初春的天气乍暖还寒,全场演出长达3个小时,台上的演员们表演非常投入,台下的居民看的如痴如醉,时不时还会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留念。送戏进万村活动让群众近距离感受传统戏剧独特的艺术魅力,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真正将文化惠民、服务百姓落到实处,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东亭社区 汪免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