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403-00022 组配分类: 开展环保宣传周暨六五环境日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 —3.12植树节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12 发布日期: 2024-03-12

“植”一抹绿色·溢一片春光 —3.12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15:52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在广德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的大力支持下,广德绿益环保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群热情洋溢的小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节活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学习植树节的知识,亲手绘制大自然的美丽景色,还种植了可爱的多肉植物,为地球添一抹绿,为未来播种一份希望。

   在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为孩子们详细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和重要性。孩子们了解到,植树节是我国为了提高国民植树造林意识,推动生态环境建设而设立的传统节日。通过讲解,小志愿者们对保护环境、绿化家园的责任感油然而生。

    小志愿者们拿起了画笔,在画纸上尽情地描绘出他们心中的大自然。孩子们用五彩斑斓的颜料,将山川河流、花草树木描绘得栩栩如生,展现了他们眼中美好的自然世界,也表达了对大自然的热爱和保护之情。 活动的最后,小志愿者们亲自动手,在家长们的指导下种植多肉植物。孩子们培土、放多肉入盆,一个个小心翼翼,生怕伤害到这些小小的生命。通过种植多肉,小志愿者们不仅学会了如何照顾植物,还体会到了生命成长的喜悦,更加明白了珍惜与呵护自然的重要性。 通过这次植树节活动,小志愿者们不仅学到了丰富的知识,还培养了热爱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在活动中,孩子们亲手播下了绿色的希望,也为自己的人生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我们期待这些小小的绿色行动,能够汇聚成保护生态环境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