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402-00145 组配分类: 学生资助政策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设立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四合雏鹰”助学金的决定【乡级】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20 发布日期: 2024-02-20

关于设立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四合雏鹰”助学金的决定【乡级】

发布时间:2024-02-20 15:31 来源:四合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一、指导思想

为体现对未成年人的关心,保障农村学子顺利就学职业学校,激励有志青年参军入伍,决定设立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四合雏鹰”系列助学金。

二、 助学对象和要求

户籍地在四合乡境内,目前在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在读的学生。热爱祖国、遵守法律、社会公德和校规,尊敬师长,勤奋学习。愿意继续提高学历水平,踊跃参军入伍,建设家乡,保卫祖国的有志青年。

三、 助学办法

1、每年对品学兼优且存在一定家庭困难的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四合籍学生,发放一类助学金(具体金额由乡长办公会研定);

2、每年对品学兼优或存在一定家庭困难的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四合籍学生,发放二类助学金(具体金额由乡长办公会研定);

3、对当年升学到安徽广德技师学院高等职业教育的四合籍学生,择优选取不超过20人,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

4、对当年从安徽广德技师学院参军入伍的四合籍学生,且入伍登记地为四合的,择优选取不超过10人,每人发放5000元助学金。

 

 

2023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