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556342452T/202403-00009 组配分类: 校园安全
发布机构: 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教体局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保安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3-04 发布日期: 2024-03-04

市教体局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保安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4 09:32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夯实校园安全防范基础,提高学校保安员安全防范能力,3月2日,市教体局联合市公安局在桃州中学南校区,举行了2024年春季学期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保安员培训会。市教体局、市公安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有关保安公司负责人及全市各级各类学校专职保安员共计2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市教体局法安科负责人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宣城市学校校门安全管理指导规范》,并就如何做好校园安保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学校保安员工作规范》,并对校园日常安全防范应重点关注的环节进行了强调。相关保安公司负责人对保安员仪容仪表、行为举止及岗位职责等进行了培训。

培训会上,升平派出所民警和保安公司相关人员,还对保安员进行了校园安防器械“八大件”和消防器材等使用方法的培训,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操作演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