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4863340777/202402-00032 组配分类: 环境信访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公民 / 其他
名称: 2024年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08 发布日期: 2024-02-08

2024年1月信访投诉明细表

发布时间:2024-02-08 10:40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序号

方式

对象

内容

类型

日期/办理时限

办理情况

1

12345

一招鲜鲜牛肉火锅店

一招鲜鲜牛肉火锅店的油烟机正对着小区排放。

油烟

2024/1/20

3天

我单位工作人员已于2024年1月22日上午10时50分与来电人联系,来电人反应情况属实。

一招鲜鲜牛肉火锅将油烟机正对小区内排放,且为排风扇直排模式。我局工作人员立即责令其拆除排风扇,并要求其在一星期内安装正规的油烟净化器保证油烟处理效果。

已于2024年1月22日11时联系来电人,已告知来电人相关处理情况来电人表示满意。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4122

2

12369

安徽锦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

该厂一直偷偷生产油性涂料,无涂料生产环保证,气味难闻

2024/1/16

60天

一、基本情况

“锦高建材”全名安徽锦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广德市新杭镇流洞工业集中区,从事高分子卷材和防水材料生产。该公司前身为“安徽舜恒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舜恒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m2防水材料、保温材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10年10月14日通过原广德县环境保护局审批,并于2011年12月26日通过原广德县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安徽锦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平方米高分子卷材、5000吨防水材料(非卷材)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于2017年5月8日通过原广德县环境保护局审批,暂未通过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

二、调查情况

经查,安徽锦高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设三个生产车间和一个仓库,三个车间分别为高分子卷材车间、防水材料车间、防水卷材车间。其中高分子卷材车间处于长期停产状态,防水材料车间和防水卷材车间正在生产。

防水卷材车间属于该公司“年产1000万m2防水材料、保温材料项目”的建设内容,履行了环保手续,配套建设了环保设施,车间外无明显异味,但车间内存在一定异味;高分子卷材车间和防水材料车间属于该公司“年产500万平方米高分子卷材、5000吨防水材料(非卷材)项目”的建设内容,对照举报单中的照片和内容,投诉人反映的是该公司防水材料车间,该车间生产产品为建筑防水涂料,符合环评报告中产品方案类型,主要产污环节为搅拌粉尘,该公司对搅拌粉尘配套建设了1套布袋除尘设施,粉尘经处理后排放,该车间外无明显异味,但车间内也存在少量异味;该公司尚未完成防水材料车间环境保护设施竣工验收。投诉人反映情况属实。

三、处理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我局已责令该公司停止防水材料车间生产,加强对其他车间的废气收集处理,并将对该公司存在的其他环境问题展开进一步调查。

 

宣城市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4年1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