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401-00105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文艺演出进颂祥“声”人群众聚民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1-22 发布日期: 2024-01-22

文艺演出进颂祥“声”人群众聚民心

发布时间:2024-01-22 15:41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9日,颂祥村在辖区养老院开展“文艺演出进颂祥“声”人群众聚民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为了给老年人们营造一个温馨和谐的氛围,让所有老人们都感受到大家庭的浓浓亲情,敬老院为老人们准备了水果和干果,让老人们边吃边欣赏节目,还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红围巾,看老人们带上红围巾一个个乐得喜笑颜开,这不仅为老人们带来了欢乐,让更多的老人切实感受到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节目丰富多彩,舞美歌亮,抒发大家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情怀壮志。在烘托出热烈节日气氛的同时,老人们也在精神上得到了愉悦,享受了一次丰富的文化大餐。文艺演出小品《哑剧》引得老人们哈哈大笑,让老人们再次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这场汇演不仅给老年人们带来了欢乐和温暖,更展示了他们的才华和活力,向社会展示了养老院文化建设的成果。   养老院院长韩书勤表示,希望今后继续举办类似的文艺活动,为老年人营造更加丰富多彩的生活。同时,他也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共同努力打造一个温馨、幸福的养老环境。

下一步,颂祥村将继续继续推进立足辖区老年人的实际需求,提升并完善服务水平。(鲁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