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312-00023 组配分类: 救灾财政资金使用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 其他 / 函
名称: 救灾资金物资审计整改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7 发布日期: 2023-12-27

救灾资金物资审计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23-12-27 16:48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2023年5月-6月,市审计局对我市中央和省财政安排的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等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开展了跟踪审计,现就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报告如下:

存在问题一:自然灾害救灾资金补助对象不合规。

整改情况:已督促乡镇联系救助对象但某义、程某清将违规享受的救助资金按原渠道退回财政,同时,对乡镇(街道)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存在问题二:资金拨付不及时。

整改情况:该笔资金拨付不及时主要原因为各单位集中感染新冠病毒,叠加春节,工作人员不能正常在岗。已加强对业务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其思想认识,保障资金拨付的及时性。

存在问题三:救灾物资管理不规范。

整改情况:市发改委负责救灾物资的日常管理,关于救灾物资的借用相关问题,市应急局已会商市发改委,规范借用程序,由借用单位提出书面借用申请,经市应急局、市发改委经办人分别签字后仓储单位方予以认可。

 

2023年9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