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312-00149 组配分类: 救灾财政资金使用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下发冬春救助物资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17 发布日期: 2023-12-17

关于下发冬春救助物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7 10:00 来源:四合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

近期,省、市下达我市一批冬春救助物资,我市结合实际进行了配套。现就我市冬春救助物资发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乡镇(街道)自行组织车辆于1218日前至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领取冬春救助物资(物资分配见附件),并督促村(社区)于1222日前发放到户。

二、冬春救助物资用于保障受灾困难群众冬春期间温暖过冬,各乡镇(街道)在物资发放过程中要做好民主评议、公开公示等工作并留存发放台账及发放至末端群众的照片备查。

三、联系人:市应急局减灾救灾科孔德银;市救灾物资储备库马宁。

 

 

 

20231216

 

 

 


附件:

冬春救助物资分配表(四合乡)

乡镇/街道

棉被(床)

毛毯(床)

棉大衣(件)

绒衣裤(套)

取暖器(台)

合计

四合乡

70

30

6

50

8

16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