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312-00218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幸福大院里的浓情冬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2-22 发布日期: 2023-12-22

幸福大院里的浓情冬至

发布时间:2023-12-22 14:28 来源:誓节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幸福大院里的浓情冬至

1.机构名称:誓节镇综合文化站

2.活动时间:2023年12月21日

3.机构地址: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4.联系电话:13956581721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孝善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推进乡村文化振兴,12月21上午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到东兴村幸福大院开展了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村里老人们欢聚一堂,谈幸福,话家常,其乐融融。

    幸福大院的老人们热情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有的收拾桌椅,有的摆放碗筷,幸福大院瞬间变得热闹非凡。开始包饺子环节,添入馅料花边,一捏一挤间,一个个饱满的水饺就诞生了,大家忙得不亦可乎随着一锅锅饺子新鲜出炉,老人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吃过饺子,我们的志愿者主动帮幸福大院扫雪除冰,防止老人们走路打滑摔跤,方便出行。虽然天气寒冷,然而丝毫没有影响大家高涨的扫雪热情。

小小的饺子包出尊老敬老的好风气,也让老人吃出幸福长寿的好滋味。尊老敬老一直以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关怀老人是每个人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