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311-00127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誓节镇:“文明养犬 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1-09 发布日期: 2023-11-09

誓节镇:“文明养犬 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 14:27 来源:誓节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誓节镇:“文明养犬 美好家园”

主题宣传活动

1.机构名称:誓节镇综合文化站

2.活动时间:2023年11月2日

3.机构地址: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4.联系电话:13956581721

 

为大力宣传养犬管理有关规定,提升辖区居民文明养犬的意识,创建和谐养宠的环境,近日,誓节镇积极发动辖区网格、志愿者深入小区、集镇街道,开展“文明养犬 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发出文明养犬倡议。

“您好,请看管好您的宠物,出门务必牵好狗绳”,“您出门遛狗时请记得及时清理宠物粪便”……活动中,网格志愿者面对面向居民宣传讲解文明养犬相关知识,并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提醒居民携犬外出时要使用牵引绳,遇到老人、小孩、孕妇时需自觉避让;随身携带铲子、拾便袋等,做到及时清洁宠物粪便。倡导居民在养宠物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应妨碍他人生活或造成他人人身伤害,争做文明风尚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倡导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