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743U/202310-00110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誓节镇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道广德来”广场舞健身培训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4 发布日期: 2023-10-24

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道广德来”广场舞健身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4 11:24 来源:誓节镇 浏览:0
【字体大小:

运动成就健康,健身创造和谐,为丰富辖区居民群众精神体育生活,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的文化素养和身体素质,  10月19日上午,誓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辖区居民在政府广场开展了“道广德来”广场舞健身培训活动。活动现场,身着统一演出服的居民们集体展演了《道广德来》等广场舞节目。大家伴随着悠扬动感的旋律翩翩起舞,轻盈洒脱的舞步,灵活变化的队形,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从她们那一张张洋溢着自信与笑容的脸庞上,可以感受到了她们用身体所表达出的幸福和喜悦。通过开展广场舞活动,丰富了居民们业余文化生活,让居民学会舞蹈、热爱舞蹈、参与舞蹈,引领居民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融洽邻里关系,使辖区内呈现出一派充满生机、活力的文明和谐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