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775x/202306-00071 组配分类: 相关服务质量检查记录
发布机构: 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关于开展广德市养老领域消防、食品安全 培训会的通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06-15 发布日期: 2023-06-15

关于开展广德市养老领域消防、食品安全 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5 11:07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关于开展广德市养老领域消防、食品安全 培训会的通知

 

各养老机构、老年食堂(助餐点):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养老领域安全生产管理,提升风险防范与 安全管控能力,促进养老服务业持续健康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市养老领域安全生产业务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3年6月21日(星期三)上午8:10时,会期半天。

二、会议地点

民政局四楼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全市养老机构负责人,老年食堂(助餐点)负责人。

四、会议内容

1.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惠明作动员讲话;

2.养老领域食品安全业务培训;(市监局食品安全综合协调科副科长曾宪军)

3.养老领域消防安全业务培训;  (建设路消防救援站副站长张耀辉)

4.消防实操演练。(广德健桥康复医院医养康复中心)

请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因故不能参会的须及时安排 其他人员参会。如特殊原因需请假,请向分管领导请假并说明理 由。会议期间,请参会人员关闭手机或调成静音,不要随意走动,注意会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