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310-00103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金秋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23 发布日期: 2023-10-23

“金秋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

发布时间:2023-10-23 16:00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的幸福生活,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下午,“金秋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主题文艺汇演活动在东亭社区文化广场隆重举行,为东亭乡老百姓们献上了一场精神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开场大鼓《今天是个好日子》拉开序幕,为观众带来了欢快的氛围。紧接着,歌曲《夕阳红》温暖如初,唤起人们对时光的美好回忆。《吐鲁番的葡萄熟了》则以悠扬的旋律让人感受到大自然的丰硕成果。《阿爸阿妈》唱出了家庭的温馨和亲情,让人们更加珍惜身边的亲人。黄梅戏《十五的月亮为谁圆》情感真挚,让人们感受到岁月的深沉和生活的丰富。同时,快板《警民携手防诈骗》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宣传了防诈骗知识,为大家的安全护航。最后,电吹管演奏《游牧时光》将音乐的美妙与文化的传承完美融合,为整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敬老文化,传递精神家园,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孝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为老人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邱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