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310-00100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手指操健康教育 有氧运动寓教于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3-10-17 发布日期: 2023-10-17

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手指操健康教育 有氧运动寓教于学

发布时间:2023-10-17 15:06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手指操是一种简单易学的健身方式,具有消除疲劳、缓解紧张情绪的作用。通过锻炼老年人的心、脑、手、口的协调性,让大脑皮层得到刺激,保持神经系统的活力,对老年痴呆可起到一定的预防和延缓作用,因此对老年人特别适合。

20231016日上午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组织开展手指操健康教学授课活动,进一步增强老年人全面健身意识。

活动当天,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老师带领老年学员学习手部健康操,耐心分节指导每一个动作,随后又与老年人开展了练习反应力和记忆力的健脑小游戏。

活动结束后,老年学员依然热情不减,纷纷表示,活动很有趣,增加了“新技能”,坐着就能锻炼身体,“这对于行动不方便的我们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负责人表示,东亭社区老年学习点后续将会持续开展系列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让社区老年人享受到更加充实、幸福的晚年生活。 (东亭社区 汪免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