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3900J/202209-00031 组配分类: 政府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
发布机构: 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批复
名称: 【项目代码:2209-341822-04-05-830223】关于邱村镇老旧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可研的批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9-30 发布日期: 2022-09-30

【项目代码:2209-341822-04-05-830223】关于邱村镇老旧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可研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09-30 11:12 来源:市发改委(市粮储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广德市邱村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请求批准邱村镇老旧管网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函》(邱政〔2022〕213号)文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该可研报告对项目建设的意义、技术、方案设计、环境分析等材料基础资料齐全,项目建设具有一定必要性和可行性,内容深度基本达到要求,原则予以通过。
     二、项目建设单位为广德市邱村镇人民政府。
     三、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广德市邱村镇。
     四、项目建设内容为:项目实施混接改造、管网病害修复、排口截污、管网新建等工程。
     五、项目总投资8366万元。资金来源为地方政府自筹。
     六、项目应依法进行招标。
     七、该项目的实施具有显著的社会效益。项目单位应根据可研报告的内容,抓紧编制实施方案,完善相关建设手续,落实项目资金,严把工程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发挥效益。

                                                                                                   (项目代码:2209-341822-04-05-8302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