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6-00067 组配分类: 下基层辅导、演出、展览和指导基层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名称: 东亭乡高峰村:送戏进万村 惠民暖人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6-22 发布日期: 2022-06-22

东亭乡高峰村:送戏进万村 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6-22 09:19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弘扬戏曲文化,传承民族经典,丰富农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近日,由广德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送戏进万村”活动走进东亭乡高峰村,黄梅大戏在我村中心文化广场演出。

听说村子里来戏了,大批村民纷纷从家里搬来凳子围坐一起观看演出,现场人头攒动,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台上演员表演诙谐幽默,唱腔悠扬婉转,台下观众笑声掌声喝彩不停,为平日里辛勤劳动的乡亲们带来了快乐。

“这次市里黄梅戏剧团送戏下乡,村里人都高兴极了,戏唱得真不错,平时我们都看不到这么好的戏。”村民王大婶看得津津有味,连连称赞。“政府出钱买单,百姓免费看戏,让我们不出家门、不花一分钱,就能看到精彩的节目,得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文化生活的关心。”一旁的村民唐大爷乐呵呵地说。

“送戏进万村”一直是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活动,真正实现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戏曲文化大餐”,不仅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更提升了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戚梦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