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7-00014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名称: “舞动健康 舞动快乐”广场舞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7-01 发布日期: 2022-07-01

“舞动健康 舞动快乐”广场舞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15:13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加强乡村文化阵地建设,‬丰富乡村人们精神文化生活,提高村民参与村级发展治理的积极性,进一步构建和谐、幸福的颂祥村。6月27日下午,颂祥村组织村民在东亭乡法治公园开展“舞动健康,舞动快乐”文体活动。

此次广场舞活动,让爱好舞蹈的妇女聚集在一起,依托本村舞蹈爱好者自发组建的舞蹈队,让擅长领舞的成员带领大家,有舞蹈基础的妇女热心指导,带领其他没有基础的爱好者融入其中。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充满活力,一个个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何阿姨说:“希望村里能多组织跳舞活动,大家一起跳舞,一起锻炼身体,很开心。活动中,村民们跟着领队,随着舞蹈教学视频的指导,从基本的舞蹈站姿、舞步等简易的动作开始,逐步到完整的动作,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大家纷纷感谢提供这么好的学习平台。

接下来我村将持续努力把广场舞活动打造成全民健身、创建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平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走深走实,不断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和谐、文明、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韩飞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