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政府信息公开 > 救灾 > 决策落实
索引号: 11341723734968061J/202204-00039 组配分类: 决策落实
发布机构: 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防办组织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30 发布日期: 2022-04-30

市防办组织召开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30 11:00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0
【字体大小:

4月29日上午,市防办组织全市防汛抗旱工作视频培训会,各乡镇、街道防办主任、小型水库包库领导、应急办和水利站全体工作人员及辖区内村、社区两委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围绕防汛抗旱工作内容与要求,旨在进一步增强基层防汛抗旱工作能力,提高指挥决策水平和灾害应急处置能力。

会上,市应急局副局长李国峰、市水利局总工程师陆鹏、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广德监测站站长汤皓分别就新时代防汛抗旱工作、防汛抢险知识、地质灾害防御作专题培训。

会议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政治大年,做好防汛抗旱工作至关重要。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牢固树立“一个目标、三个不怕、四个宁可”重要理念,做到超常规认识和超常规准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