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698T/202204-00064 组配分类: 组织开展群众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东亭乡 主题分类:
名称: 沙坝村农家书屋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4-25 发布日期: 2022-04-25

沙坝村农家书屋开展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15:10 来源:东亭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书籍,是一个民族文化的记忆;阅读,则是对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再创造。面对突然而至的新冠肺炎疫情,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阅读去认识疾病,通过阅读重新审视人与大自然的关系,通过阅读了解历史中的“相似”时刻,通过阅读让自己的内心安定而又充满力量。

4月23日,在第27个“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沙坝村农家书屋、沙坝村妇联桐童故事汇开展线上读书活动和赠书活动。

线上推荐故事活动

小莲蓬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大家读故事,推荐好书,通过视频发送给大家,“读书可以让人保持思想活力,让人得到智慧启发,让人滋养浩然之气”。阅读是我们超越有限的当下,寻得安身立命之所的关键。阅读也是我们生活的风向标和调味剂。它不仅可以增长我们的知识,也能够陶冶我们的情操,使我们能逐渐获得发现生活中美好事物的眼光和格局。

线下赠书活动

牛奶强壮身体,阅读滋养灵魂!沙坝村的志愿者们用“赠书”这一珍贵的仪式,为贫困儿童送去温暖!读书,是成本最低的投资,却是一生的财富。让生命,在阅读中厚重;让灵魂,在书香中丰盈。

世上没有白走的路,更没有白读的书。你在读书上花的任何时间,都会在未来某一个时刻得到回报。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时候,在你看不见想不到的方向,你播下的种子正在悄悄生根发芽,终有一天,它们会长出一片森林。(万银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