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德市政府网站!

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索引号: 1134172300325441X8/202205-00018 组配分类: 食品安全应急处置
发布机构: 四合乡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专项行动丨广德市城区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全覆盖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2-05-06 发布日期: 2022-05-06

专项行动丨广德市城区市场监管所开展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全覆盖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 21:25 来源:四合乡 浏览:0
【字体大小:

为加强疫情防控,广德市城区市场监管所针对餐饮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相应统筹计划,确保群众外出就餐安全,确保疫情防控落实到位。

合理分工,统筹兼顾。通过会议部署,将辖区划分为8个区域,实行区域包保制度,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极大提高工作的效率。

全面排查,一户不漏。根据计划名单全面排查,督促落实“双码”联扫、消毒、测温、戴口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对于未落实要求的企业责令整改停业,让餐饮疫情防控全面细致,走好疫情防控“最后一公里”。

大力宣传,全民抗疫。通过全面走访排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让餐饮企业形成自治,自觉遵守防疫要求,让群众与市监形成合力,共同筑起抗疫防线。

截至目前,城区市场监管所检查餐饮单位820家,发现问题并责令整改56家。此次行动规范了餐饮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接下来城区市场监管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